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大学校园持续深化,5月4日上午10:00,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列为重点内容,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线上各自收看云团课直播的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在观看完云团课直播并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的重要讲话,以及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后,同学们感受颇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今天的视频内容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肩负起国家的担当。特别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加严格的苛求自己,在专业上刻苦专研,做到精益求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