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3D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Digital-Design-Dimensions Show,简称: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5月8日上午,“3D大赛”榆林学院宣讲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6590

此次宣讲会由主持人简要介绍了3D大赛的概况和比赛规则,并展示了数字工业、数字人居、数字文化、元宇宙等板块的优秀作品。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分别对3D大赛不同领域的认识提出自己的看法。在宣讲会的最后,我校3D大赛项目负责人刘建勃老师做了讲话。

97BF

刘老师指出,此次3D大赛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赛,同学们应该在充分了解大赛目的、大赛意义的基础上,集合团队创新思维,发挥团队成员的创新能力,力争呈现出最好的作品。最后刘老师表示,欢迎更多的学生参与此项赛事,并预祝我院在此项赛事中能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