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共青团员代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DC3A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参会共青团员代表感受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辉历程。

56054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909B

总书记说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

522B3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坚定了心中的信念,那就是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祖国的繁荣昌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素养,并在行为上和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体团员必须行动起来,风雨无阻、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