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天风(无锡)新能源定向班”结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4日,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天风(无锡)新能源定向班”结班典礼举行,能源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憨鹰、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超出席大会,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毛坤峰、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杨、定向班班主任崔晓波、定向班全体同学和部分23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13DED

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超发表讲话,主要介绍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风电产业”的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强调风电产业是实现双碳目标的主力军,指出新能源特色定向班的成立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并为定向班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杨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现场答疑解惑。

13DED

定向班班主任崔晓波对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定向班的付出表示感谢,总结“天风(无锡)新能源定向班”开课情况。定向班从2022年10月成立到2023年3月结课,受疫情影响课程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线下,克服重重困难。希望定向班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练好内功,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追逐梦想,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