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榆林学院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2020年7月2日,由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榆林学院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理工、文科、术科三组,共有32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我院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最终选派李艳、郭敏、徐洁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三位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教学风采和良好的教学效果,也展现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李艳老师正在讲课                    郭敏老师正在讲课                          徐洁老师正在讲课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全校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16名。其中,李艳老师讲授的“晶闸管的结构及工作原理”获得理工组特等奖,郭敏老师获得理工组二等奖,徐洁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课堂教学比赛是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和展示,比赛促进了教学师间的交流、学习,对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