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宝鸡文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娟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袁格侠教授、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方元博士、通信工程系主任李明副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拓耀飞、副院长孙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拓耀飞主持。

座谈会上,拓耀飞院长对张文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孙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就科研我院科研工作、学生就业与考研以及新能源、电气建设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文娟副院长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就业与考研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张文娟副院长介绍了关于垂直轴活叶帆轮式风力发电机方向的研究进展,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本次座谈,对两校加强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