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敏老师喜获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近日,历时六个月(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的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郭敏老师以《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进行课堂教学创新设计,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最终获得本届大赛的三等奖。

19D41


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而设的比赛。据悉,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评审出230名教师(团队)授予奖励,其中33名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48名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65名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84名教师(团队)获得优秀奖。郭敏老师是我校进入决赛的唯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