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接待及慰问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8月8日,学校迎来第一批2020年秋季错峰返校学生,我院组织全体学工团队老师和部分学生会骨干成员为学生返校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从早上5点至晚上11点,大家们都守在报到点进行一对一接待学生,严格审验、热情服务,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实、陕西省健康码查验,并收集学生返校承诺书及相关材料。

学院领导对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环境高度重视,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情况,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检查学生寝室卫生、通风等情况, 8月9日上午9:00,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烨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访返校学生宿舍,了解大家返校第一天的生活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殷切的关怀问候,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住宿防控与公寓卫生环境情况,并特别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疫情期间学生餐厅要求单人单桌,老师们建议学生错峰用餐,回宿舍用餐时注意用餐卫生,保持个人卫生、多通风、不串门,要尽快适应返校生活,用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离别时是寒冬,再见已是秋日。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了解了返校学生的真实学习、生活状况,督促学生在特殊时期仍然不要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同时对寝室防疫工作的重点和隐患进行了强调,这也对落实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都能将领导老师们的叮嘱建议深记于心,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一起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