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三名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发扬队员“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拼搏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5日积极参加由榆林学院教务处主办,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承办,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乒乓球比赛。

1C3DD

赛场上,各代表队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每一局比赛,都奋力拼搏,全力争取,赛出风采,乘兴而归。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动作灵活、扣杀精彩,既展示出了专业选手般的风采,也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1A26E

本次乒乓球比赛在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我院参赛人员都奋力拼搏,全力争取,最终我院创建历史新高,成功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1D064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此次乒乓球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拼搏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能工学子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更是加深了各院系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