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为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务副院长王憨鹰主持会议。

3E03A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上午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关于“团结奋斗”的重要论述,并深刻阐述了“团结奋斗”在党的百年历史、新中国70多年历史中的重要意义。

323A3

王憨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和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35E9A

一要突出根本,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突出优势,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聚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各专业教师要积极探索科研创新,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为榆林科技创新事业出力添彩,助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三要突出重点,培养高素质人才,坚持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有理想、志存高远,敢担当,牢记使命,能吃苦、锤炼本领,肯奋斗、成就事业,为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